我遲到啦啦啦啦啦TAT

很久沒寫感覺像是生銹了orz

----------------放文----------------

我們的2015

 

 

 

1月

 

 

 

2015年1月,我作出了一個很愚蠢的選擇。

 

 

現在回想起來,我嚴重懷疑自己當時是不是很偶然的徹底地瘋了。

 

笨得連想也沒想,就答應了那群三天不去玩不碰酒就像喪屍似的房友出來「走走」。

 

此刻的我穿着衛衣牛仔褲運動鞋在俱樂部的一個角落裏發呆。

 

眼睛不停的被水晶球反射到店裏每個角落的七彩耀眼燈光弄得都快要瞎了。

 

鼻腔裏滿是各種嗆鼻的酒精臭得讓我想要吐。

 

耳朵像是在受刑似的受盡轟天動地的音響的摧殘。

 

想到宿舍裏桌子上厚厚的參考資料我要崩潰了。

 

這可是佔四分之一學分的課題啊。

 

 

無所事事的我坐在角落裏,眼珠不停地在打轉。

 

往舞池裏望,間中能認出房友瘋狂地擺動着四肢的身影。

 

再望望周邊確認一下格格不入的自己的安好。

 

明明自己就不是這種人。

 

社交能力低,面癱,怕生,不會喝酒,跳舞更是不用說。

 

到底當初是為了什麼而答應他們出來的。

 

以平日邊看電視劇邊聊天邊吃餅乾邊看參考書的速度來算,在剛過去的三小時內我應該已經看完五分之一了。

 

也許還能難得的睡個好覺。

 

往好的方向想,這班傢伙醉酒後能有個清醒的人照應着回宿舍。

 

可是這根本不科學啊,好處跟壞處差的天高地遠怎能比?

 

 

 

「嗨。」

 

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有個陌生的身影入侵了我的視線範圍。

 

「嗨。」

 

我硬生生的回答道。

 

「一個人嗎?」

 

「嗯。」

 

算是吧。

 

陌生男人大概一米七六,劉海用髮膠定了型,身穿黑西裝,大概是下班來消遣的上班族。

 

「要嗎?」

 

陌生男人把他手上的啤酒罐遞了過來。

 

「不。」

 

陌生男人的手縮了回去,坐到我旁邊,順手還抿了一口酒。

 

「真是奇怪的小妹妹。」

 

簡直是莫名奇妙。

 

「Stone」

 

那個男人說了個奇怪的英文單字然後伸出了手。

 

「嗯?」

 

我一頭冒水,歪着頭望着他。

 

「我的名字,Stone」

 

我這才理解到他的意思。

 

「Lu-」

 

我才剛把手放近他伸出來的手就一下了被拉過去了。

 

 

知覺回來的時候一切都結束了。

 

小圓桌邊上的兩個陌生人。

 

像脫水金魚一樣深而急促地補給着氧氣的我,還有用舌頭輕輕擦過唇的他。

 

「是新手呢。」

 

「那還用說。」

 

「剛剛不是初吻吧。」

 

「廢話。」

 

滿是酒精的口腔讓我有想吐的感覺。

 

「嘴唇好乾。」

 

「謝謝。」

 

真是奇怪的男人。

 

「我們有見過面嗎?」

 

「應該沒有吧。」

 

我誠心誠意的打從心底裏希望沒有。

 

「繼續說吧。」

 

男人悠閒自在地喃道。

 

「什麼。」

 

「你剛剛在說的。」

 

我無言了。

 

我剛剛有在說什麼嗎?

 

此刻的我只能呆呆地盯着他喝酒的樣子發愣。

 

「名字。」

 

男人用指頭用力的彈了我的額頭一下,嘴角扯出了能使我同房即場暈過去的弧道。

 

「啊。Luffy」

 

我再次伸出了手。

 

他握過了我的手,很順手的再次把我拉向他的方向。

 

「還想要嗎?」

 

「不。」

 

「你真瘦。」

 

「我知道。」

 

「真有趣。」

 

「我也這麼種得。」

 

男人又抿了一口酒,突然開始笑了起來。

 

我間中暗地裏會懷疑這個人的精神狀態。

 

 

 

「Luffy!」

 

這時候遠方傳來了召喚我的叫聲。

 

宿合的鄰居蕭逸正背着我那章魚似的揮動着四肢的同房Kristina一拐一拐的走了過來。

 

「要辛苦你了,其他人都醉了我得去回收一下他們。」

 

我接過Kristina不時四處擺動的身體,在固定好她的體重和四肢的時候向蕭逸點了點頭。

 

蕭逸確認過我的狀態後便趕到另一邊去繼續進行「大掃除」了。

 

在Kristina吐了個痛快之時我狼狽地整理好大家讓我保管的外套,把它們疊在蕭逸看得見的地方。

 

等她吐了個暢快我向陌生男人說句再見便起程回宿舍去了。

 

我吃力地支撐着Kristina的身體,一小步一小步的挪到俱樂部外面。

 

安全地攔下計程車並安頓好Kristina後,我的腦袋裏仍然是一團糟。

 

很機械式地說出了宿舍的地址,還給留守在基地的房友Jeffery打了通電話。

 

內容全都給忘掉了。

 

大概是讓他來接Kristina吧。

 

望了望手機屏幕上顯示着的時間,能在門禁前回去呢,我這樣想道。

 

雖然人們大多都不太理會這道規條就是了。

 

 

再次確認了Kristina的狀態,我閉上了疲累的雙眼,在腦海裏理清待辦事項。

 

回去後要好好看剛才沒看到的書。

 

等Kristina醒來得叫她減肥。

 

至於剛剛那個奇怪的男人...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放在心上吧。

 

----------------1月完----------------

 

我!不!夠!時!間!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渣渣的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葵☆ 的頭像
    ★葵☆

    葵的部落格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