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文啦啦啦啦啦(打

好啦事實上準備了挺多的就是一直沒空碼字:3

------------------------------------------------

「唔...金英云...金鐘云...李東海...李赫宰...」朴正洙瞪着點名冊自個兒喃道。

「欸特哥,不用點啦,大家都到齊了,不也就我們四個人嗎?」金英云很是覺得自己聰明的說道。

「對啊,難道特哥老了記不起我們的名字了嗎?」李赫宰附和道。

「哈哈...是呢是呢。不好意思了哈。人老了記憶力不好嘛。」朴正洙乾笑着回答道。

「哈哈......」

「教室」一下子變得鬧哄哄的。

這個所謂的教室大概二百多呎,有書桌五張坐椅六把還有一塊劣質黑板。

就連朴正洙的筆電也是他自己帶來的。

沒有教材,也沒有模擬試卷,就連「老師」朴正洙也只是濫竽充數的一個有愛心的人,連教師執照也沒有。

「小特特~~~~~~~~~」

「老闆娘」用高幾個調子的嗓子喚出了自己給朴正洙取的別名。

「希澈...」朴正洙對此別名表示無奈。

「好好好先不說這個」希澈收拾了自己的心情,從身後的推出一個小伙子,「這是曹圭賢,他媽媽有好好的拜托我要看好他啦,要好好看着啊^^」

拋下一個媚眼,金希澈又像龍卷風般閃人了。

「是新同學耶!」金英云高興得整個人從座位上彈了起來。

「金英云你給我坐下來。」朴正洙一臉粗綫。

「請多多指教。我是二年級的曹圭賢。」少年小聲喃道。

「咱們有新的老小啦!」金英云再一次激動得站了起來。

「鐘云...」朴正洙揉着太陽穴無奈地說道。

「知道了特哥。」

金鐘云收到了指示,伸手捏住金英云的耳朵用力地擰。

「哇啊啊啊啊啊!!!」

「乖乖坐下來嗯?」

「........」

經過了一番折騰,「教室」總算回復平靜。

「哇。」在一旁圍觀着的李赫宰不禁打了個寒顫。

李東海奸笑着抓了李赫宰一把頭髪小聲在他耳邊說:「鐘云哥那招我也會喔。」

「李李李李...李東海你這個人真是...快做功課!」自認不夠李東海心狠心辣的李赫宰只好轉話題。

「哼哼。」成功恐嚇李赫宰的李東海用指頭刮了刮鼻尖得瑟地笑了笑。

...

「我的臉上沾了些什麼嗎?老師?」曹圭賢不解地問道。

被曹圭賢這樣一說朴正洙尷尬地收回自己一直盯着曹圭賢的視線。

「...不好意思。」

「我就坐這。你們繼續上課吧。」

曹圭賢坐在「教室」一角里的椅子上,從包里拿出PSP自顧自的玩着。

朴正洙也拿他沒撤,只好專注在四活寶身上。

「特哥,你可以教教我這道題嗎?」

「好好,這就來。」

說是補習也就是教功課的中心而已。

「三角形的公式這樣才對。你把全部都搞亂在一起了。」朴正洙拿起筆在功課本上「唰唰-」的寫起公式來。

說的好听點是希澈為學校里成績比較差一點的學生提供「補習」。

也順道給「準教師」好友朴正洙一個實習的機會。

朴正洙一直都很感激金希澈這個神經大條的好朋友。

不會放棄每一個可以反省的一瞬間,確保金希澈花在自己的身上的心機不被浪費。

「特哥...」

「這下就來。」

今天的朴正洙特別不自在。

他能感覺到,背後某道刺烈的目光像是要看穿自己似的。

就像以前的他一樣。

朴正洙最後一次的見面以後經已甚少想起他的事。

當然,偶爾的想念也是有的。

但這種類同的經歷是第一次體驗。

渾身不自在的感覺,就像剛開始那時一樣。

那時還未習慣的朴正洙經常被那個人盯得背部發麻。

『喂,你這雙眼是要在我背上盯出兩個洞來嗎?』

『才沒有你說的那樣呢。」

『我知道了,你在讀我的心。』

『聰明。』

『無聊。』

『我這是在研究你這個人呢。』

『是喔,那我這種人咋了。』

『嗯...這不能說呢。』

『為啥?』

『是秘密。』

『偷偷地告訴我唄。』

『嗯...你這種人...』

『怎麼了?嗯?』

『太愛我太傻了。』

『呀!』

「特哥?」

「特哥---」

「地球呼喚特哥~~~」

朴正洙呆了很久才發現金鐘云在他面前不停地搖動的手。

「喔。怎麼了。」

「今天特哥好奇怪啊。」

「對不起啦。」朴正洙勉強地扯起了一個不好意思的笑。

「沒關係㕸。」金鐘云甜甜的笑了笑。

「特哥發呆倒是頭一回呢。」李東海說道。

「七時了呢!可以離開了嗎?」一心只想回家睡覺的金英云問道。

「嗯。都收拾吧。」

四人快速的收拾好東西、打過招呼都回家去了。

朴正洙正收拾着筆電,遠方傳來了曹圭賢那機械式的聲音。

「老師再見。」

「晚安。」朴正洙微笑着目送曹圭賢離開教室。

------------------------------------------------

2小時的碼字ORZ

小說家都辛苦啊啊啊啊啊(哭崩

湊合看唄MINAAAAA QAQ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