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見(拖

先一張私心圖w

bb777b0  

菅原完全媽媽fu啊有沒有TAT

哭死我了媽媽快點兒上場和爸爸並肩作戰TAT

---------------------------------------------------------------------------

「嗯?大地?」

「啊...菅原。」

「為什麼...」

「嘛...這個...」

「我知道了。走吧。」

菅原孝支一如既往地接受了澤村大地間中的孩子氣。

他知道,這是他們中學生涯的最後一次IH。

他知道,澤村大地緊張得一大早起床拐了個大圈子來到自己家門口再去集合。

他知道,自己能夠為澤村大地做的,除了幫他好好拉筋準備好狀態比賽 ,就是在場外努力應援。

「對不起啦,菅原。大清早的...」

「沒關係。」

菅原孝支並不介意澤村大地偶爾的任性。

兩人向着集合車站走着,菅原突然心事重重地停下了腳步。

「吶,大地。」

「嗯?」

「要加油啊。」

「放心吧。」

「對不起呢。沒能上場。」

菅原孝支背對澤村大地,不甘心得流下淚來。

「也許監督選了你上場呢。別灰心。」

毫不知情的澤村大地在菅原孝支身後拍了拍他的肩。

「不會的。我跟影山差的可遠了。」

「沒關係。我們會贏下這場,一直贏一直贏。直到你回來。」

「那麼...回來了以後呢。」

「呃...那麼我們就一起努力繼續贏下去!」

听了澤村大地沒頭沒腦的回答,菅原孝支「噗嚇」的笑了出來。

「嗯。」

菅原孝支用衣袖擦掉淚痕,轉身往車站走去。

「走吧。笨蛋大地。」

「為什麼突然就變成了笨蛋啊我!」

「嘛,不知道呢。」

「要遲到了啦笨蛋。」

「不要看不起我,笨蛋菅原!」

「笨蛋啊你!別浪費氣力!」

裝沒听見的澤村大地邁開步伐往車站跑去。

「是嗎...我也要努力點兒呢,笨蛋大地。」

菅原孝支嘴角扯起了微笑,腳步加快向着澤村大地的背影衝去。

---------------------------------------------------------------------------

崩崩的封orz

再放圖www

3086d0

眼神眼神眼神TAT 

 

6e8020 bb846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澤菅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