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很~久的更

雖然是有一點點存貨

但是越寫越覺得離現實太遠了orz

所以現在努力地找資料在閱讀呢~~~

-------------------------------------------

「太妍啊公司沒跟你說要體重管理嗎?」

金鐘云瞟了瞟坐他旁邊的甜食恐龍不安地問道。
 
「我鐘云哥哥請我吃怎麼能不吃。」
 
金太妍在副駕座上望着倒後鏡舔了舔嘴唇,堂堂正正地回答道。
 
「你再吃公司不讓你出道不要哭哦。」
 
「有哥哥在就沒問題啦。」
 
金鐘云也沒有要對金太妍說教的念頭,在心裏默默的希望金太妍的公司不會推遲出道舞台。
 
不一會兒車便駛到了金家大宅門口,金鐘云首先下車跑去給金太妍開車門。
 
「哥哥不進去嗎?」
 
金太妍帶着微笑和最後一絲希望問道。
 
「不了,公司有事要忙。」
 
金鐘云知道金太妍的心意,掛上帶歉意的微笑回答道。
 
「我知道了,哥哥再見。」
 
金太妍知道自己的明知故問被看穿,還是嘟着嘴巴露出不滿的表情抱住金鐘云。
 
「傻瓜」
 
金鐘云抱住又到自己懷裏憎的金太妍,摸了摸懷裏人的頭髮。
 
目送太妍回家,金鐘云盯着金家大宅呆了一會兒,搖了搖頭才駛着車離去。
 
 
 
 
 
「金總裁」
 
回到秘書桌整理着的曹圭賢一如既往恭敬地向金鐘云躹躬。
 
「不用打理了,等新秘書來做。」
 
金鐘云說罷有些疲憊地回到辦公室裏去了。
 
「是的總裁」
 
曹圭賢立刻就把手上亂七八糟的文件都砸到本來就如廢紙堆填區的桌子上。
 
叩門走進金鐘云的辦公室,望着那個倔強的人曹圭賢愛莫能助。
 
拿過金鐘云的杯子,曹圭賢把它清洗好後沖了杯紅茶,還倒進了過份地多的奶和糖。
 
把杯放在金鐘云旁邊,正在回電郵的他想也沒想便把熱的茶端了起來喝一大口,被嗆個正着。
 
曹圭賢急忙遞上水,輕拍着金鐘云的背。
 
等食道裏炙熱的感覺被緩和後,金鐘云才放開緊皺着的眉頭,說了一句「要謀殺我嗎你」
 
「不敢不敢」
 
曹圭賢笑着用抹紙清理周邊剩餘的茶漬。
 
「真是的。」
 
金鐘云望着杯中過甜的紅茶,知道是曹圭賢對自己的寵溺,嘴角不自覺地扯出了一個微笑。
 
「總裁大人,總喝咖啡對身體不好嘛。」
 
曹圭賢就知道金鐘云骨子裏還愛着甜食,也樂得笑了出來。
 
「還是圭賢最懂我。」
 
金鐘云一臉幸福地盯着為自己而做盡粗活的曹圭賢。
 
「那是因為我喜歡鐘云哥。」
 
曹圭賢平淡地敘述道。
 
「我沒說過不喜歡曹圭賢。」
 
金鐘云翻了個白眼示威道。
 
「那不一樣啊」
 
曹圭賢有些郁悶,但也理解金鐘云不是個把情感一五一十地廣播天下的人。
 
「我知道」
 
金鐘云帶些歉意地小聲喃道。
 
「我明白」
 
曹圭賢走到金鐘云背後摟住瘦小的身軀,下巴抵在那柔軟的頭毛上。
 
金鐘云的身體不自覺地顫抖了一下,一雙小手緩緩地放到環着脖子的手臂上。
 
「我也不想破壞這氣氛,但是金董事長剛才打電話來了。」
 
良久,曹圭賢打破了安寧的沈默。
 
「他說什麼」
 
「說明天要你回去」
 
曹圭賢小心地說道。
 
「知道了。我先給始源打個電話。」
 
金鐘云說罷伸手按下了4號單鍵速撥,拿起話筒放到耳邊。
 
「鐘云哥我是多少號」
 
曹圭賢說着還調皮地伸出手指往金鐘云腰間攻擊。
 
金鐘云知道這傢伙在抓自己把柄,伸出拳頭就往曹圭賢那裏打。
 
就在這時候電話接通了。
 
「喂?鐘云哥?」
 
「崔社長這是公司電話。」
 
金鐘云瞪着一旁滿臉腹黑的曹圭賢,示意要他保持三米距離。
 
「呵呵對不起。」
 
「沒關係」
 
等曹圭賢豎起三根手指發誓不打擾自己金鐘云才放心地講電話。
 
「是有什麼事麼?」
 
「嗯,明天的晚飯能推遲麼」
 
「那當然,要不晚上老地方好嗎?」
 
「好,麻煩你了」
 
「不麻煩」
 
掛上了話筒,金鐘云拿起筆在便條紙上寫下「崔SB」三個字。
 
「鐘云哥我到底是多少號」
 
金鐘云擰頭一看,平時聰明能幹的長身高富帥曹圭賢正躺在比他短的沙發上使勁地眨着眼睛撒嬌。
 
「不告訴你」
 
金鐘云抿了一口紅茶,拿起筆在文件上畫了幾個圈。
 
「哼」
 
曹圭賢從沙發上霍然的站了起來,大步的走到金鐘云面前按下了電話上的7號。
 
金鐘云則一臉無奈地望着曹圭賢。
 
不一會兒,辦公桌上的手機開始震動了。
 
「鐘云哥沒事做的時候都給自己打電話的嗎?」
 
曹圭賢一臉荒唐望着不敢望自己的金鐘云。
 
「手機會不見...」
 
金鐘云一臉委屈地解釋着,換來的就只有曹圭賢的一場大笑。
 
「傻瓜鐘云哥」
 
 
 
 
 
 
「金太妍!」
 
「哥哥!請不要亂侵入他人私人空間!」
 
模型因震動而毀於一旦,金太妍索性拋棄形象扯高嗓子大叫道。
 
「好好好哥哥錯了對不起」
 
「別跪了,哥哥是想問關於鐘云哥哥的吧?」
 
金太妍望着眼前的金英云郁悶地翻了個白眼。
 
金英云也只是一邊跪着一邊望着金太妍不語。
 
「鐘云哥哥應該是不會回來了。」
 
「是嗎」
 
「嗯」
 
金太妍望着離開時那失落的背影嘆了一口氣。
 
「真的很不公平呢,鐘云哥哥。」
 
從包包裏掏出生日時金鐘云送的新型號手機,把壁紙換成等吃甜品時兩人的合照,不自覺地笑了笑。
 
打開訊息欄,給金鐘云發了個訊息再次把手機藏到包包的暗格裏。
 
大字型攤倒在床上,金太妍帶着複雜的心情進入了夢鄉。
 
 
 
 
 
「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雙云圭 雙云 圭云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