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自從某天忘記了密碼然後就沒有了要更文的事!!!

我再也不會立flag了T  T (面壁

至於為什麼回歸po是冰雪奇緣2呢~就是因為這電影的細節真是絕了!!!(祟拜

先不說畫風本來就很棒,劇情也能感受到這六年來角色們都長大了T T

個人比較喜歡Anna的變化,因為以前是超級討厭她的,但這一集她面對難關以及對姐姐Elsa的無限量支持真的T T

我開始喜歡你了Anna!!

當然沒東西可以威脅到我對大姐Elsa的愛kkk

始終我比較能體會Elsa的遭遇和心情

就是有點迷茫的感覺,不太知道自己在社會裏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這些重文化,重命運的電視設定裏 - 如果大家都像Tinkerbell裡面的小仙子一樣有天生的能力,其實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一種疑惑?

最近就因為各種事情大半夜的一個人有著很多想法

然後從室友那裹也聽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總括來說就是男朋友平時都不太當她一回事,有特別的節日才找她一起見個面吃個飯這樣

其實我覺得還好的,就她不習慣吧

也能理解為什麼她會那麼失望,始終大家開始一段關係的時候都不期望對方一點都不重視你吧

就普通的朋友都能多花時間和關心在自己身上,怎麼在談戀愛的兩個人就變成這樣子呢

雖然重複性很高,但沒什麼經驗的葵多聽了室友的抱怨也獲益匪淺kkk

最後就是葵自己弱弱的小抱怨

其實學校因為太危險了 所以所有面對面的課都取消了

但是功課還有考試還是要做的

這什麼鬼設定!

好多事情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發表一下一些想法

雖然現在外面比較亂

但是面對未來還是要有某些希望還有計畫的

去過不同的招聘講座以後就失望了

果然工作的世界並不是自己想像的那麼理想的

結果辛苦選好的專業其實可能是自己沒興趣發展成事業的?

所以積極在考慮往別的方向發展

雖然有些惘然就是了

再辛苦捱過每天趕死線的日子裡

突然就有種無力的感覺

其實長輩都說的對

一個人最重要的資產是身體

生病了就沒了

再多的努力也沒用

其實在大學生活裏真的想像電影裏的大學生一樣

好好享受一下自由

反正畢業後大家都是被困在死死的辦公室裏掙扎...

雖然這樣想著

還是每天不敢睡超過6個小時

每天乖乖的上課 做功課 複習考試

 

我這人啊...哈哈 (無力

 

不過也是想繼續寫文章的

之前的彼特潘都想好了故事怎麼發展

卻沒時間寫了

還是對不起

我會加油的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