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期末考試www 爽啦

--------------------------------------------------------------------------------------------------

「啊 - 」
 
不知道自己像行屍走肉般活了多少天,只知道此時此刻我的腦袋要爆炸了。
 
正想離開書桌去沖一杯新的咖啡的時候,背後傳來了Kristina的聲音。
 
「Luffy~ 你有這道題的答案嗎?」
 
我伸手到背後接過Kristina遞過來的問題本看了看,把草槁紙上相應的解題一同傳了回去。
 
「這裡。」
 
「謝啦!哇,你怎麼都做了!你到底是做了多少道題?」
 
我揉著犯痛的太陽穴,盯著眼前筆電上的電子教科書,嘆了一口氣。
 
「我也不知道...」
 
「你該不會是通宵温習了吧?」
 
面對Kristina的質問,我也不知道應該如實報告還是應該撒謊讓她不要再擔心我了。
 
想了想,還是誠實一點算了。
 
「睡了。」
 
「嗯?你的黑眼圈可不是這樣子說的喔?」
 
蓋上快要陷入昏迷的筆電,我拿起了空空如也的杯子站了起來。
 
「睡了兩小時。」
 
說罷逃一般的衝出了房間,往廚房走去。
 
水煮開的時候我正在瞌睡,幸好隔壁的Jeffery剛好這時候來廚房做茶點幫忙關了。
 
「喂,你還行嗎?」
 
「嗯,還好。」
 
被他輕輕的拍醒的我揉著眼睛回應到。
 
「怎麼站著都能睡,我真的服了你。」
 
打開了冰箱,他把裡面的預製點心包裝打開,拋進微波爐裡面。
 
「這叫做善用時間。」
 
我把茶包丟進杯子裡,隨手的拿了一根茶匙,準備加熱水。
 
「哈哈,你那騙鬼的善用時間。」
 
Jeffery按下3分鐘的按鈕,在等待加熱的空檔笑話我的時間規劃。
 
「切,和你的體重管理不相伯仲吧。」
 
我笑著回答道。
 
「哼,就知道怎麼揪著別人的痛腳毆打。你應該多學學蕭逸,他那才叫良好的時間管理。」
 
「你以為我不想嗎?他那生活作息時間表哪是我負擔得起的規律!」
 
聽了我的話,Jefferey雙手抱胸歪頭認真的想了想,點頭打示同意。
 
「那也是,他根本就是人生大贏家嘛。」
 
「欸你說,他是不是愛因斯坦轉世?」
 
「他就聰明那一點點,哪有愛因斯坦轉世這麼誇張?」
 
他一臉嫌棄的看著我,用盡全身的肢體語言表示自己的不同意。
 
「你想想,他不就是個天才嗎,還是個少爺!」
 
我一邊用茶匙緩緩地攪拌著杯子裏的水,一邊質問著Jeffery。
 
「愛因斯坦不是少爺吧...」
 
「反正我期中考試是差不多複習完了,終於可以開始做專題項目了。」
 
說罷,我悠閒地嘗了一口手中的茶。
 
「切,別瞎掰了吧。上次期末考試是誰說的複習完了,又是誰直到進考場的那一刻還沒複習好的,你自己心知肚明。」
 
「欸,這次是不同的啦。」
 
伴著微波爐「叮」的一聲,Jeffery向著我拋了一個眉眼,轉身去迎接熱騰騰的下午茶。
 
「給我一顆燒賣唄。」
 
「麻煩鬼。打開嘴。」
 
把一顆熱騰騰燒賣送進了我的嘴巴,打算離開廚房的Jeffery走著走著突然停了下來。
 
「小心點兒自己的身體,知道不。」
 
「知道了啦。」
 
剛洗乾淨茶匙的我拿起抹布,背對著Jeffery回答道。
 
「費了那麼大的勁兒才進來了大學,熬壞了身體就太可惜了。」
 
「知道了。」
 
「反正才一個學科,偶爾考砸了也沒關係,知道不。」
 
「知道了魯先生。」
 
經過了三番四次的叮囑,Jeffery才安心地回到了房間裡面享用他的下午茶。
 
捧著手中的熱茶,我慢慢地走回房間裏。
 
「寶貝,我等你好久了...
 
滿臉疑惑的Kristina像是見到了救世主般的主動地跑到了我面前。
 
我嘆了嘆氣,心想:
 
「做完這道題,真的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葵☆ 的頭像
    ★葵☆

    葵的部落格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