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解,明白>

 

知道(3)
 
 
深夜,哭得累了的姜gary在他哥的懷裏打起呼來。

 

從弟弟那裏得到動力的金鐘國靠在他弟弟的肩上,在他弟背後的雙手自然地撫了撫他的背。

 

「𤋮健啊,謝謝你。還有,哥對你不起。哥一直沒能放下東勛,全靠𤋮健一個拱起我們組。哥懦弱哥對你不起。以後哥和你一起好好面對,你是哥最疼的姜𤋮健,我們組最能幹的姜Gary。」

 

從後抱緊他弟的金鐘國另一只手叉在地板上支撐起身體成功地站了起來。

 

抱着睡覺也用力地纏住自己的姜Gary進了大號的士回到宿舍,首次牙也沒有刷便和Gary一起攤倒在沙發上睡了。

 

翌日早上起來時Gary仍然死死的抱着金鐘國。

 

經過幾番掙扎後終於用枕頭代替自己成功逃脫姜Gary的纏繞攻擊。

 

洗了個爽快的冷水澡,稍微梳洗後回大廳裏看了看Gary,這時Gary也醒了。

 

「鐘國哥早。」

 

「Gary啊去梳洗梳洗吧。我沒有你家鑰匙所以帶着你回來了。去洗個澡,哥做早餐。」

 

「嗯。」

 

「我給你去拿毛巾和衣服,還有牙刷。」

 

「哥我回家拿好了。」

 

「給我吧,快點兒去洗。」

 

「才對面而已哥我行的啦。」

 

「真是的。」

 

「有哥的愛心早餐就好。」

 

「行了行了哥馬上去弄。」

 

兩人打鬧着吃過早餐,國探長便開着車和Ga探員回警署總部了。

 

「哥,池大叔來電郵讓我們十一時到訓練學院去。」

 

「嗯,知道了。」

 

「哥,現在已經是十時四十分了。」

 

「知道了這下就去吧。」

 

晃晃悠悠的來到了訓練學院,果不其然就是與之前讓我訓練新人的事情有關。

 

金探長才剛步進禮堂,那幫睡眼惺忪的畢業生立刻打醒十二分精神起來。

 

「金探長,你可以開始選擇跟隨你的新警員。」

 

警長的秘書打了個招呼說道。

 

「嗯,知道了。」

 

瞄了瞄在場的其他班長,金鐘國知道自己得快點兒做出選擇。

 

「李光洙在哪?」

 

「小的在這,長官!」

 

在場的人听到金鐘國叫出李光洙這個名字時都呆了。

 

李光洙?

 

在金鐘國旁邊的姜Gary更是吃驚。

 

李?光?洙?

 

鐘國哥說的是李光洙嗎?

 

「出來。」

 

「是,長官。」

 

190身高的年輕男子從人群中站起走出去。

 

「以後跟着我吧。」

 

無視其他人扭擰的臉孔,金鐘國抬起頭微笑着說道。

 

如是者金鐘國大探長的身邊多了個名叫李光洙的人。

 

---------------------------------------------------------------------------------------------------------

 

慢慢的更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虎鹿 國洙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