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解,明白>

知道(4)
 
趁著李光洙到車太賢的辦公室辦理檔案,姜Gary抓住了和金鐘國談理的機會。
「鐘國哥!你...真的嗎?」
「Ga...」
「哥!讓這個人跟着你有多危險你知道的吧?」
「Gary啊先听哥說!冷靜點兒,被其他人听到這樣的話便出大事了。」
「哥對不起。」
「Gary啊我的處事方式你不是不知道的吧。」
「是,哥。」
「我查案時需要的是好奇心,那種打不死的疑問正是我要的。管他怎樣得罪我,破案用的着就是我需要的人。」
稍微平靜下來的姜Gary這才想起來。
這7年來被調來調去的警員們大多堅持不到一星期便被鐘國哥調走了。
為什麼?
他們只是裝好奇想知道鐘國哥破案的秘密而已。
殊不知鐘國哥早已看穿了他們。
真正有着好奇心的,大概就只有還沒看清世道的青年人了吧。
這一來的推理着,姜Gary發現鐘國哥也是有深思熟濾過的。
也許是太久沒接到案件了,他們班還差點兒被調去街頭巡邏,還被重案組的劉班長調侃了一番。
鑑於城內第一大黑幫老大出獄之時在即,他們班被預定為首發人員,監視着他們的一舉一動。
在空白檔期間他們除了偶爾幫忙處理一些文件,就是在辦公層裏享受人生,悶的荒了便到體育館做做運動鍛鍊身體,間中到訓練場練習槍法。
帶着李光洙來到了體育館,Ga探員心裏默默地為李光洙祈禱。
金探長的訓練不是任何人都能達標的。
不能達標的人,領金鐘國大探長一記白眼之餘還得另外接受地獄式訓練。
嚴重不達標的人會被立刻開除。
至於達標的人,姜Gary自己也不清楚。
因為從來都沒有人達標。
金鐘國從來都不要求新人達標,只是讓他們做到自己的最好,叫他們展現出對入班的意志。
「我不需要你們去硬撐,做不到就是做不到,相比一身肌肉勞損的出勤隊員我寧願要一位誠實、有實力的隊員。」
這是他每一次體測的開場白。
「我們班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各有所長,對付的是城中最危險的人物,破解的是後果不得了的案件,不由得你去裝擅長。我需要的是有用處的人,不是為了接近我而上演精湛劇場的演員。」
這就是熟悉不已的事前警告。
Ga探員一直跟在他們身後拿着板子記錄下李光洙各測試分站的成績,寫着寫着才發現他的成績比過往其他的警員還要好。
愕然的抬起頭認真地看那個渾身是汗的李光洙,他那明亮的眼睛散發出來那種決絕是姜Gary從來沒見過的。
看着咬緊牙關完成每個體測關卡的李光洙,金鐘國的表情也僵住了。
這種熟悉的感覺...
「哥!讓我做嘛!我做得到!」
「我一定要做給哥看!」
「哥要好好看着我!」
「哥一定會對我另眼相看的!」
金鐘國甩了甩凌亂的腦袋,看着李光洙做完最後一下掌上壓。
「還不錯,去洗洗身子到我們辦公層來。」
金鐘國說罷便板著臉和Gary走了,留下一臉懵的李光洙回想着自己哪裏做不好。
---------------------------------------------------------------------------------------------------------------
好像是有點兒太短了米安呢><
下章可能得等一段時間才出來...
☆無限期押後更文紅色警報仍然生效請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國洙 虎鹿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