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解,明白>

知道(5)
 
在回辦公室的路上金鐘國一直神不守舍的這裡撞那裏碰,引起了姜Gary的注意。
「哥,怎麼了。」
「啊?在想事情。」
「在想什麼呀哥。」
「我在想李光洙有沒有在演。」
「要是這樣的話哥很容易看的出的吧。」
「就是。我找不到缺陷。」
「那不就代表他沒在裝嗎。」
「但就是找不到缺陷更可疑。」
「呃...那倒也很可疑。欸,哥不要這麼多疑吧。」
「嗯。」
真是純真的Gary啊。
金鐘國小聲的嘀咕道。
說真的,金鐘國在想什麼想的心不在焉他自己怎會不知道。
只是他不想再傷這個弟弟的心而已。
他已經失去了一個,不可以再失去這個不省心的弟弟。
雖然姜Gary是撲克面,但金鐘國最清楚這弟弟的喜怒哀樂。
Gary自己倒沒多想,以為金鐘國真的是在想李光洙的事情,還在心裏打算着監視李光洙的計劃。
回到本部大樓,他們剛好遇上了喘着氣的劉班長和從學堂調來了一陣子的宋智孝。
「喔!大叔你怎麼了?智孝啊沒事吧?」
金鐘國打趣地問候道。
「嗬...金國鐘...嗬...我...要死了...」
「又去抓什麼罪犯去了?嗯?」
「嗬...你...你...是欠揍嗎小子!?」
「唉一古我們劉班長辛苦了。」
「嗬...真的...對不起啊智孝...」
這時姜Gary拿着兩杯水走回來了。
「劉在石你真是的...到底你當初是如何進學堂的。」
「小子你會不會用一下敬語?我是哥!」
「智孝啊先喝點水吧,這杯就給我好了。」
姜Gary一杯水給了金鐘國,另一杯遞了給宋智孝。
「哎一古,很熱吧?來,我們暖男姜Gary給煽煽風。」
金鐘國隨手拿來一疊提防罪案的宣傳單張塞進了姜Gary懷裏。
「智孝呀還好吧?」
金鐘國微笑着問享受着姜Gary笨拙的煽風,疲憊不堪的宋智孝。
「歐...歐巴我不行了...」
喘着氣的智孝抓住金鐘國的褲管子抱着靠住大口的吸氣。
「這傢伙幹什麼了?」
「我們...去抓犯毒的...他喬裝進吧裏...兩分鐘...跑出來...反倒我們被追了...」
身為重案組組長的劉在石只有紙上是組長,實際上完全沒有人把他當成組長。
原因是:行動時十次有八次都倒過來被犯人追着跑。
初來的宋智孝是他人生中第一個叫他劉組長的人。
現在除了好听點的歐巴以外就是呀或是直呼劉在石。
「唉一古,我們智孝辛苦了。」
金鐘國努力地忍住了差點兒衝口而出的爆笑摸了摸智孝的頭。
「劉在石就是這樣的了,晃頭晃腦的。我們兩班倒過來還好,但他要應付我們要抓的人準要死個千次了。」
「呀,金國鐘你現在沒人抓倒是挺閒的唄,不用到街上巡邏嗎?」
「才不是呢,我們組每天在辦公室裏煩惱着要做些什麼呢。去體育部健身,還是去試新槍練槍法,不然用去買些新款的破案遊戲來玩玩?」
「金國鐘你沒事做還那麼得瑟!」
宋智孝听到「沒事做」立刻眼冒金星把心一橫想到了這個提案。
「歐巴我去你們組不行嗎?」
「呀!宋智孝!你敢!」
在旁邊累得攤倒在地上的劉在石差點兒沒心臟病發。
「隨你喜歡,隨時歡迎。」
「現在就去!」
「好。」
可惜兩人根本沒有放劉在石在眼內。
「我們智孝得好好休息,要見她就到我們辦公層吧。」
瞟了瞟一邊一聲不響一直處於呆狀態的姜Gary,金鐘國二話不說抱起了宋智孝往樓梯走。
「呀!金國鐘!金國鐘!給我回來!」
姜Gary望着在地上掙扎的劉在石只好扶他一把。
「大哥我先回去了。」
劉在石再次被拋掉在大堂裏。
「我上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金國鐘!!!」
李光洙來到辦公室時宋智孝正舒適地躺在沙發上蓋面膜。
「努娜!智辱努娜!」
听見這個醜陋的別名的宋智孝不管臉上正貼着的東西從沙發上整個人彈了起來威風凜凜地踏着高跟鞋來到李光洙面前。
「呀!李光洙!不要這樣叫!」
「努娜你還記得我啊?」
「你這小子...」
听見智孝爆發的金鐘國從辦公室裏走了出來。
「怎麼了。」
「他誣陷我!」
「大哥,我才沒有啊。努娜明明就是說了髒話的。」
「李光洙你是這樣子和前輩說話的嗎?」
「對不起,大哥。」
「真是的。」
金鐘國望了望辦公室裏的三個人,腦袋繞着大氣層跑了三圈。
「Gary啊。」
「是,大哥。」
听見金鐘國的叫喚,姜Gary從辦公桌上彈了起來。
「和智孝到重案組談談事情吧。和劉大叔。」
「知道了大哥。」
--------------------------------------------------------------------------------------------------
☆無限期押後更文紅色警報仍然生效請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虎鹿 國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葵☆ 的頭像
    ★葵☆

    葵的部落格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