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n-6Mb5XfCQY

~~~~~~~~~~~~~~~~~~~~~~~~~~~~~~~~~~~~~~~~~~~~

 

SuperJunior-歌劇(Opera)

 

 

 

【始源】拉丁語 用不好講的拉丁語

 

    或者以戲劇性的故事讓人身陷其中

 

【圭賢】穿著最昂貴的衣服 衣服

 

    優雅 卻又帶點緊張

 

    滿足地坐在劇場的上等席的你

 

【全體】多麼與眾不同

 

 

 

【全體】我的 show 我的 show 歌劇

 

    唱著歌的歌劇 跳著舞的歌劇

 

    因為太美好 因為是正確答案

 

【全體】我的 show 我的 show 歌劇

 

    我創造的歌劇 世上最帥氣的歌劇

 

    因為我喜歡 因為我心情好

 

 

 

【全體】因為太美好 因為是正確答案

 

【全體】因為我喜歡 因為我心情好

 

 

 

【東海】舞台上燦爛的燈光照下

 

    肩膀周圍湧來喝采

 

【厲旭】夢想中的愛情和背叛

 

    在短短的 3,4 分鐘內就感受得到

 

【全體】就是這裡 

 

 

 

【全體】我的 show 我的 show 歌劇

 

    唱著歌的歌劇 跳著舞的歌劇

 

    因為名氣太旺 所以大家都瘋狂了嗎

 

【全體】我的 show 我的 show 歌劇

 

    我創造的歌劇 世上最帥氣的歌劇

 

    因為太帥氣 所以大家才哭得不能自己嗎

 

 

 

【全體】因為名氣太旺 所以大家都瘋狂了嗎

 

【全體】因為太帥氣 所以大家才哭得不能自己嗎

 

 

 

【圭賢】這並非輕而易舉 在無法喘氣時

 

    需要有希望 脫去沉重的枷鎖 擺脫擺脫

 

【希澈】就算是莫札特 亨德爾般的巨大氣魄

 

    我也沒有感到羨慕過 我表現得都很好吧

 

 

 

【全體】我的 show 我的 show 歌劇

 

    唱著歌的歌劇 跳著舞的歌劇

 

    因為太美好 因為是正確答案

 

【全體】我的 show 我的 show 歌劇

 

    我創造的歌劇 世上最帥氣的歌劇

 

    因為我喜歡 因為我心情好

 

 

 

【全體】因為太美好 因為是正確答案

 

【全體】因為我喜歡 因為我心情好

 

 

 

【全體】因為太美好 因為是正確答案

~~~~~~~~~~~~~~~~~~~~~~~~~~~~~~~~~~~~~~~~~~~~

偏偏選了這首閨女小部分的歌拍MV QAQ
閨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即使你還是佈景板的一份子.....................
葵永遠都把目光投在你身上 <3 <3 <3
2:03 你在弄頭髮對吧?

-----------------------------------------------------------------------

 

SuperJunior-向日葵(Sunflower)

 

 

 

【藝聲】冷靜一下 思緒單純一些 

 

    放輕鬆一點 yeah~

 

【東海】雙頰上還濕潤的 lotion 很有感覺的 fashion

 

    就像雜誌裡的模特兒

 

【圭賢】她在對街的小路上 

 

    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上前撘話

 

 

 

【全體】吹著口哨 一 二 三

 

    (【圭賢】走過去)

 

    該怎麼抓住她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晟敏】Yeah~)

 

    內心每天都備受挑戰

 

    我就像是她身邊的 一朵向日葵

 

    (【藝聲】向日葵 向日葵)

 

【藝聲】向日葵 向日葵呀 hum~

 

 

 

【晟敏】愛意逐漸萌芽的聲音 她現在灑下了種子

 

【厲旭】我偷偷的看著她 望著她發呆

 

【藝聲】今天稍稍幫忙了一下

 

    努力展現出她眼中人的樣子 yeah~

 

 

 

【全體】她坐了下來(【厲旭】坐下來了)

 

    愛的鐘聲被敲響(【藝聲】鐘聲響了)

 

    左看右看 都是個美麗的人(【圭賢】她的懷抱)

 

    尋找到她懷中的路(【藝聲】Hey~)

 

    我是點綴她(【東海】為她綻放的) 一朵向日葵

 

    向日葵 向日葵呀(【藝聲】向日葵呀)

 

    心正悸動著(【藝聲】Hey,yeah~)

 

    向日葵 向日葵呀

 

 

 

【東海】一陣清香朝我飄來 有時夜裡在月光下無法入眠

 

【厲旭】所以我一直站在這裡 直到她為我而停留下來

 

 

 

【圭賢】吹著口哨 一 二 三

 

    (【藝聲】走過去)

 

    今天也有想抓到她的欲望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 抓住她的方法

 

    時時都表達我的心意

 

    我就像是她身邊的 

 

【厲旭】一朵向日葵呀 

 

 

 

【全體】她坐了下來 愛的鐘聲被敲響

 

    (【藝聲】Wo~Yeah~)

 

    左看右看 都是個美麗的人

 

    (【藝聲】Wo~)

 

    尋找到她懷中的路

 

    我是點綴她的 一朵向日葵

 

    向日葵 向日葵呀(【藝聲】向日葵呀 yeah~)

 

 

 

【全體】向日葵 向日葵呀...

 

         (【藝聲】La,la,la,la~)

 

          向日葵 向日葵呀

 

     (【藝聲】Hey,yeah~)    

-----------------------------------------------------------------------

這首真是.........QAQ

淚崩TAT

為麼沒M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QA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fWr2f9Jy0

被老爸通緝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