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憑什麼把我動搖


憑什麼觸碰一下便再次後退


You broke my heart Tore me apart


我的心被撕成了片


不能找到答案的我


不要欺負我   我不會遠離


我不會倒下  I'm going crazy crazy


 雖然恨你 誰都不能代替你


不要離開我


I'm so curious yeah. (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ObH46G-XHI&noredirect=1


都跟自己說了多少次別上面書-_-


好了該把花一點點(巴)心機打出來的心聲發出來


--------------------------------------------------------



這個世上
哪有人會真的好好對待著自己
哪有人會著緊之餘疼惜自己
哪有人會時刻在意著自己
哪有人會從不無視自己
⋯⋯ 哪有人會時刻撐自己
哪有人會安撫自己
哪有這樣的別人
還不都是自己
都清醒了吧
對自己好
好朋友
只有

 


 

---------------------------------------------------------


字體有點小........


又改不了東西..........


壞了??


算了w


中史我要宰了你。(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