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喜歡這東西所以轉過來了。

火。
我永遠的羈絆。
我的這一生,
簡單來說,
也就是不斷地進出精神病院。
隔離病房的濃厚藥水味,
成了我最常嗅到的氣味。
怪胎,
瘋子,
危險人物,
無一不成為我的別名。
每一秒埋怨着奇特的異能,
每一分壓抑着心中的憤怒,
每一天忍受着歧視的眼神。
我知道我是與別不同的。
我知道我是無藥可救的。
我知道的。
有一天,
一個身為皇子的男生開始接近我。
他溶化了我冰冷的心,
還漸漸成為了我的一部分。
可是,
他卻因我而飽受白眼。
「你不要再和我在一起下去了,你走吧。我不想把你牽連到這事去。」
我拋下這麼的一句,轉身走了好幾步,
就被抱住了。
「在我和你被承認是一對之前,你休想甩掉我。」
我忍不下去了
眼淚一下子全流出來了。
「就是她!她在那邊!」
「皇子請你過來這邊!」
他就是這樣被拉到一邊去了。
「受死吧!你這瘋女孩!」
「火之盾牌!」
那枝虛弱的箭在還沒碰到盾牌前已經被溶掉了。
「哼!就知道你會這樣!」
「什麼!?」
「接招吧!大海浪!」
火之盾牌一下子就被沖散了。
「受死吧!發箭!」
一枝準備丕中紅心的箭向?我飛來。
「碧妮!」
一把動人的聲音喊出我的名字。
半分鐘後,所有在場的人都嚇呆了。
我望着地上的男屍體,
哭了。
我抱着他的軀體,
第一次哭了。
「你這個大笨蛋!起來啊啊啊!」
我使勁地搖着他的軀體。
但是我知道,
那是沒用的。
「你們這些討厭的人!給我燒死好了!!!」
一場大火差不多把現場的人全都燒死了。
就只剩下那個控水族的後裔。
她那驚愕的表情真是好看死了。
你這個治癒系的水族後裔,
回家吧!
告訴天上的人:
火族的後裔是如何可怕!
告訴天上的人:
火族的後裔已經成為了惡魔的一員!
告訴天上的人:
火族的後裔即將來報那天的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