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自第四部(電影版)

----------------------------------------------------------------------------------------------

「goyle」

「怎麼了波特」

「馬份...他在嗎」

「跩哥他心情不好」

「...可以...見見他嗎」

「我可不想被揍」

「我保證不會」

越過跩哥嚴密(?)的保安系統, 哈里成功進入他的房間

跩哥正躺在床上啾著嘴巴玩弄著手上的玩具

「波特你想怎樣, 是誰讓你進來的」

「很容易的混進來了」

「什麼? 我的房間你怎可以... goyle!」

「別糾結在這些事情上了, 動脾氣易長痘子」

「別裝了你, 波特, 今天爽了吧? 看著我這樣被懲罰」

「才沒有」

「說謊。明明笑的那麼高興」

「不是在笑你啦」

「滾」

「馬份你听我說」

「goyle! goyle!!唔!!!!!」

沒等跩哥叫第三次波特便堵上他的嘴了

「唔......嗯........該死.............」

「別鬧了, 對不起」

「波特你給我去死」

「嗯」

「哼」

「那個...沒事吧」

「你試著爬進衛斯理的內內去看看! 沒事!」

「別這樣啦, 我代教授道歉」

「哼」

「不生氣了嗯?」

「我要告訴我爸」

「真是的, 還小麼」

「誰讓他這樣對我」

「好啦別生氣了」

「舞會找到舞伴了嗎」

「還沒有, 你呢?」

「我媽安排了」

「真是的」

「跟你說, 那麻瓜會和那個明星去舞會, 快感謝我」

「為什麼」

「那你就少了機會去愛上她」

「該說你可憐還是可笑」

「不明白就算了」

「馬份你真可愛」

「閉嘴」

「不氣不氣來親個」

「滾」

「來嘛」

「去準備你那個比賽吧波特, 還走來調戲我」

「贏了比賽怎樣?」

「什麼怎樣」

「得有點獎勵吧」

「滾」

「馬份wwwww」

「goyyyy...............唔!!!」

----------------------------------------------------------------------------------------------

又一渣文(唉

對不起 TT_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德 drarry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