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睡不著听歌靈感來啦~~~~~

討厭渣/定向不明的建議勿入///

--------------------------------------------------------------------------------------------

暈暈乎乎的李光洙坐在那熟悉的走廊, 那熟悉的門前。

伸出手摸上那道木門, 彷彿那天腦子瘋掉把男人按在門上強吻的歷史在重演著。

我們到底是怎樣變成這樣的呢。

就這樣無語地結束? Case closed?

裝沒事, 如常地一起工作?

李光洙自個兒在門前空手比劃出記憶中那個讓自己瘋狂的男人的輪廓。

忽然想起了什麼拿出手機打開自拍鏡按下錄影按鈕。

「哥. 我是光凡達!

我知道我這是很無語很瘋癲

我這是第...26次?

呵呵...對不起呢哥

我沒管好自己又跑到安陽了

哥日程本來就很忙

我不會打擾哥的

就乖乖地在哥附近待一會兒

我真的不會對哥怎樣

就只想看哥

哥說我那天回家後有了很多想法

很不安

我知道哥不喜歡那樣的

不要緊

我會收拾好心情

以一個新的, 更好的弟弟的形象和哥一起做節目

哥,

日程很緊湊,很累吧?

請好好休息吧

我再待一會兒就回去的了

哥睡好~」

按下完成鍵結束了紀錄, 李光洙意猶未盡地嘆了一大口氣

胡亂地在突然負擔多了的臉抹了一把, 方才知道自己哭了

無力地一屁股坐到地上, 無語地笑了笑

「哥, 怎麼辨呢。我好像變不了哥想要的光洙。」

低下頭深深地吸入一大口氣, 抬頭準備離開時卻遇上那個男人

「大半夜的在我家門前幹嘛」

不自覺的瞧了瞧男人的臉色, 不高興, 紅色警報

「對不起。那個...先走了」

「大老遠的跑來進來坐坐吧。」

「哦, 好」

再多瞧一次, 虛假程度:高, 在掩飾心情, 眼角有少許淚水, 半小時內哭過

迅速地收起眼神跟隨著男人進屋裏, 心裏有著不輸首次踏足這屋子的興奮感

「隨便坐」

李光洙听話地坐在一張椅子上, 挺直背雙手握拳放大腿的坐著

男人倒了一杯和暖的水放到李光洙面前的桌子上, 在他對面坐下

「哥...累了先洗洗身子休息吧, 我不要緊的。」

男人皺了皺眉頭, 甩了甩腦袋屈服般走進浴室裏

5分鐘後, 男人下身系著毛巾從冒出蒸氣的浴室裏走了出來再次坐到李光洙面前

「光洙啊」

「哥」

「為什麼在我家門前出現」

「那個.....」

「現在多晚了」

「對不起哥」

「就會說對不起」

「...」

男人嘆了一口氣, 雙手放到桌上, 堅挺的身體瞬間軟了下來

「哥」

「說吧」

「為什麼會覺得是謊話」

「...光洙呀」

「哥不是那樣的我能理解, 我可以為哥改變自己

但哥為什麼不相信我

哥自己在採訪時說我可信, 說我是好弟弟

哥你為什麼不相信我?」

「哥想你想清楚」

「哥覺得我那天的告白是沒有想清楚嗎?

哥你知道我那天說的那些到底拿出多少勇氣嗎?

哥對我厭惡了我可是會什麼也失去的!

我對哥說出這樣的話哥覺得真的是開玩笑的嗎?」

「光洙呀, 對不起」

「我也不想要哥的對不起! 我真的愛哥!」

「光洙....」

「哥...我......是太無禮了」

「沒關係」

男人從桌子的另一邊走到李光洙旁邊捧起他的臉對準位置吻了下去

男人柔軟的唇瓣貼在李光洙乾涸的唇上, 伸出舌頭舔了舔那乾巴巴的唇

「...哥」

「哥真的是想讓你好好的想」

「哥」

「怎麼了」

「我愛你」

「傻瓜...」

--------------------------------------------------------------------------------------------

大半夜的假甜(?)文請查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虎鹿 國洙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