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上癮的小妹又回來了w

注意: 這是架空設的rm某一集

-----------------------------------------------------------------------------------------------------------

那一天我們鐘基回來了, 大家都很高興再次和積極鐘基一起拍攝rm

本來作為嘉賓而來的孝珠生病了沒能來, 制作組靈機一動找來了Lizzy

如是者三年前的原班人馬全員集合起來了

臨時的改成了同歲至親的對決

「沒辦法, 兩大山脈觀眾看的多會厭倦」

不管兩位同歲至親怎樣抵抗, 制作組一致讚成, 只好屈服繼續進行拍攝

是呢, 的確, 兩大山脈多做了會厭煩

以前大家還是新手, 在我和在石哥的帶領下分兩隊

現在大家是一個個獨一無二的mc, 也就說明我的工作已經做好了

「哥, 在想什麼呢」

往傳來聲音的那邊掉頭一看, 李光洙拿著瓶裝水出現在我身後

「攝影機要換帶了, 休息一下吧哥」

「嗯」

「我知道哥在想什麼」

「是嗎」

「哥, 打起精神來, 你是金鐘國呀」

「嗯」

恢復錄影後重新錄製了開場

嚕嚕嚕嚕的喃了一大頓, 終於到了隊的組成的時候

隊伍由光洙和鐘基帶頭, 在遊戲裏帶上最多名隊員的勝出

遊戲開始前各人寫上加入隊伍的條件貼在背上, 在公園裏隨意的遊蕩

心裏有隊長人選的話可以自動交出自己所保管著的任務物品交出並加入該隊伍

不然的話隊長得親自撕下名牌並滿足那個人的入隊條件得到物品才能擭得隊員

最簡單的方法當然是遊說我們

但有這個難得的機會誰會放掉

哈哈寫上了「電影遊戲」貼到了背上, gary 寫了「周一情侶」

王鼻子哥寫上了「大喊王鼻子力量最高三次」, 在石哥寫上了「跳螞蚱舞」

Lizzy寫上了「誘惑vj吧 ^^」, 智孝寫了「倒立」

我想了很久, 決定寫上「catch me if you can」

光洙和鐘基並不知道我們的入隊條件

出發前更換好便利的運動服, 安好麥克風待機, vj卻要換帶子

反正又不是被撕掉名牌便淘汰, 我優裕地坐在長椅子上, 玩弄著我的任務物品...

其實就是一包手巾罷了

誰知光洙見到我也走過來了

「哥」

「嗯」

「無論如何我都要得到哥」

「試試看吧」

「哥後面寫了什麼」

「撕開看看」

-vj : 帶子換上了哥 -

「哥你是要東方神起嗎他們不會來的了」

「抓到我再說」

說完我便跑走了

「哥!!!!!欸!哥!!!!!!!!!!!!!!!!!!!!」

跑到大老遠, 回頭看了看, 他跟在我身後一面迷茫的慢步跟著來

「欸!哥!」

「光洙呀不要走, 跑起來吧!」

「哥!」

「來抓哥看看!」

「哥!!!!!!!!!!!!!!!!!!!!!!!!!!!!!!!!!!」

[45分鐘後]

「鐘國哥, 就剩你! 讓我抓住你吧!」

鐘基一身鬥魂盯著我

「鐘基啊來抓哥吧!」

過了兩年, 鐘基的確更快了

可惜我是能力者, 一個翻身逃脫了他約束著的範圍

這可是我的自尊啊

鐘基的隊伍也不弱, 有著宋智孝和兩孩子

但我也不是白做運動的

把哈哈甩開再順手把智孝推進gary懷裡

剛開始得瑟就被一個人撲倒在地上

「我抓到鐘國哥了!!!耶!!!!!!!!!!!!!!!」

「呀李光洙!」

「鐘國哥!!!!!!」

光洙抱住我親了又親

「知道了知道了你抓住我了李光洙」

「哥!」

「好了我們隊有著落了」

在一旁看著的在石哥喃著

趁他們都放空時找了個空位鑽了出去跑掉了

「哥!!!!!!!!!!!!!」

「光洙呀, catch me if you can!」

-----------------------------------------------------------------------------------------------------------

渣尾orz(撞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國洙 虎鹿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