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空寫寫文潤潤腦袋(Y)

虎鹿大愛不解釋 <3

--------------------------------------------------------------------------------------------------------

「哥!一步都不要離開我!」

這句話從我口中蹦出來時候連我自己也毫無準備。

腦袋裏很混亂, 想著如何淘汰那幫得瑟的青年, 如何得到哥的讚賞。

不能像哥一樣以力解決, 但也沒有在石哥那聰明的頭腦去智取。

一下子急起來被抓住衣服了便大叫起來了。

像在呼喚救世主般的呼叫著那個好听又好玩的名字。

那個不管被背叛多少次都學不會狠心的能力者。

哥來救我了, 對方見到哥以後動作都全停下來直接跑掉了。

重新穿好衣服的我緊跟在哥身後。

見到牽著手逃亡的男女我就知道放送會打出一大段高校戀情這樣不像話的東西。

我果斷的向哥提出牽手的主意, 哥也沒有甩開。

只是嘮叨著讓我放開他。

雖然是弱者, 大概一直也在依賴鐘國哥。

但即使哥是能力者也不能光讓他為我擋著。

腰不好, 腿也經常受傷。

鼓起勇氣衝向對方的其中一個, 用2年多的經驗戰勝了青年。

打過招呼後把他們送走, 遊戲繼續。

戲劇部還沒派人來時哥抓住了我又教訓了一頓。

「剛才為什麼帶哥去撞牆了嗯?很有意思嗎?」

「不是...」

「那是幹嘛。」

「欸哥, 那不是為了放送嘛。」

「我看了放送以後知道你說謊你死定了。」

「是,哥。」

正當哥微笑著說「真是的」的時候廣播打斷了他的微笑。

「戲劇部2名入場!戲劇部2名入場!」

換上一臉嚴肅的哥認真地望著我。

「光洙啊用心好好地做吧!」

「知道了哥!」

雖然不是如智孝姐那麼強的助手, 但我也會做到最好, 配合好哥。

不管是為了放送, 為了自己私心, 還是為了這個獨一無二的一個男人。

--------------------------------------------------------------------------------------------------------

仍然精神滿滿的完

時序錯了米安呢 ><

cua cua cua cua cua

cua cua cua cua cua 

還活著呢體育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國洙 虎鹿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