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多錯別字的不要臉

------------------------------------------------------------------------------------------------------------------------------------------

以前的那個只視Leessang為生命的姜熙健見到現在的我一定以為我瘋了。
在吉哥的鼓勵下鼓起勇氣接下了新藝能節目, 和running man的各位渡過了無數的周一。
今天的姜gary不只是Leessang的gary, 還是ga陽, 鐘國大哥疼的弟弟,宋智孝的周一男友。
身為藝能新手, 在鐘國哥的帶領下千辛萬苦地找到了自己的角色已經累的要命。
PD讓我擔當周一男友時我一下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推掉了。
說到底我還是一個未適應藝能的新人, 想都沒想就讓PD去找鐘國哥了。
PD愣了愣, 說是哥讓他來找我的。
我沉默了一會, 答應PD和哥談過了以後再給他回答。
心裡像亂麻一樣的我按捺不住身子的顫動按下那串第一次錄影時厚著臉皮要的數字。
你好?
沉著的聲音從話筒傳來,身為男生的我也被迷住了。
雖然說是每個星期一都見面的前輩, 但真是太帥太有魅力了。
哥。我是Gary。
喔, Gary啊。怎麼了。
明顯向上揚了的聲調讓我更是得意了。
和東勛一起在節目裡跟著哥時總被落下, 雖說是意料中事。
東勛和哥認識了這麼久, 怎會因為要照顧我這個新手而比較疼我呢。
Gary?還在嗎?
哥在話筒帶磁性的聱音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哦, 哥對不起, 有點兒失魂了。
沒事嗎?
呵呵, 沒有啦哥別擔心。
那就好。
那一秒我感覺我腦袋都要炸開了。
鐘國哥關心我了鐘國哥關心我了鐘國哥關心我了鐘國哥關心我了鐘國哥關心我了鐘國哥關心我了
哥。
嗯?
那個周一男友...
哦, 那個啊, Gary啊不用擔心, 能做好的, 哥會幫你的。
哥為什麼要給我做?
我們Gary是最合適的人選嘛。
可是哥不是做的更好嗎
熙健啊。
哥。
相信哥, 你能做到的。
可是哥...
你是蚕室的姜Gary嘛
知道了。
就是這樣我就成為了周一男友。
在鐘國哥無數次搞作下我總算沒那麼介懷那麼不知所措了。
現在做起來挺順手的, 隨心的去做做就行。
就這樣過了三年, 我和東勛的組合不知何時成了大勢
需要鐘國哥帶領的我們都成為了獨立的主持, 光洙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鐘國哥不發力不鬥嘴時真的都沒什麼鏡頭可言了
看到依然用心做節目的哥我真的好內疚。
可是儘管我心裡是多麼的抱歉與難過, 我能做到的事除了用心做節目以外什麼也沒有
他跟智孝會是多麼的合拍傻子也看的出來
可他就是疼一個這樣的我
大勢不再的他就像被科學家抓去研究的老虎
測試過後因為安全理由拔掉了牙齒
被拔掉牙齒後發現除了那之外沒什麼特別之處拋在一邊被遺忘掉了
該怎辦
鐘國哥
我該怎樣幫你
你可以教我嗎

------------------------------------------------------------------------------------------------------------------------------------------

渣文以上

結尾完全渣掉

不要臉(捂臉哭

arrow
arrow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