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的短文來了

這本是李光洙生賀但太懶沒打(orz

以下放文

------------------------------------------------------------------------------------------------------------------------------------------------------

結束拍攝的李光洙回到家裏熱了個速食麵嘆了一大口氣含著一口麵打開電視看著rm香港粉絲見面會的報道。

看著電視裏幸福地笑著的肌肉男,李光洙又想起了昨晚的通話。

「哥。」

「喔光洙啊怎麼了。」

「哥在哪?」

「沒記錯的話是蘭桂芳吧。東勛熙健說要來見識見識, 便帶他們來了。」

「哥什麼時候回來?」

「不清楚...明天好像是下午的機吧...」

「...這麼晚。」

「這哥也沒辦法欸...呀!哈東勛別搶你哥電話!......我們光洙呀呀呀呀呀」

「東勛哥。」

「你沒來真的太可惜了我和鐘國哥啵啵了呢啊哈哈哈哈....」

「哈東勛我不宰了你我不叫李光洙!」

「你這小子沒大沒小看我哈囉囉今晚跟鍾國哥結婚了回來找你當花童!」

「東勛哥!」

「然後每年的7月14日都是哈東勛和鍾國哥的結婚紀念日!哈哈哈哈...」

「哈東勛!」

「先撤個嬌再想想。」

「東勛哥~東勛哥對光洙最好的啦光洙最喜歡東勛哥~啾一個~」

「李光洙你又打我弟主意!」

「哥!不是的!」

「找我弟別打給我! 你哥我不是紅娘!」

「鐘國哥...」

「怎麼了。」

「對不起啦哥。」

「真是的。拍攝怎樣了。」

「還好, 總算趕上進度了。」

「累了吧?早點睡吧。」

「知道了哥。」

這個哥, 從抑壓著的聲線中怎麼會聽不出他的怒氣呢, 還真當我是傻瓜。

果然我們老虎哥不是白喊的。

無意中啃完了一整個麵, 李光洙甩了甩有些疼的頭, 隨意地梳洗後直接倒在床上去了。

還說是下午的機, 香港和南韓要飛多久難道只去過一次的李光洙我會不記得?

平時我不會多管, 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神經大條。

但是哥哥們回來了沒我不知道, 鐘國哥和東勛哥怎樣了更是毫無頭緒!

頂著正疼著的腦袋想起這些不高興的事頭更疼了。

鐘國哥~~~~~~~~~

在床上翻滾著試著用被子包住自己的李光洙被突如其來的開門聲吓得連人帶被子掉下床了。

「誰...誰啊?」

顫抖的聲音小得是沒被聽到似的。

續漸變近的腳步聲讓李光洙害怕得把過長的身子全縮進被子卷裏默默地祈求著鐘國哥來救我。

「光洙呀你這是在幹嘛?」

一把熟悉不已的聲音在頭頂上傳來, 李光洙把頭伸出一看,是鐘國哥。

「鐘國哥! 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鐘國哥...」

完全被吓到的李光洙如看到救世主般掙脫出被子卷撲進那個熟悉的懷裏。

「哎一古,我們光洙啊。」

「鐘國哥我差點兒吓死了!」

「不怕不怕,哥在這,不要抖了光洙啊」

花了15分鐘安撫吓得不輕的李光洙, 終於重新回到我的被窩裏, 金鐘國坐在床邊摸著他頭髮。

「今晚不去聚會了?」

「不了, 頭有點痛。」

「讓哥看看, 感冒了是吧。昨晚幹嘛了。」

「昨晚和牠到外面玩了, 玩著玩著在外面睡著了。」

李光洙拿起床上的老虎玩偶拍拍牠的頭如實地告訴他哥。

「李光洙你這個傻瓜。去外面玩拜託穿件衣服, 要不蓋被子行不。」

「知道了。」

不滿哥像在教小孩地嘮著的李光洙嘟起嘴做傷心臉。

「呀李光洙你以為你是誰嘟起嘴起裝可憐沒用! 演藝界就你做用不著!」

金鐘國望著他笑不攏嘴地說著。

「討厭。」

李光洙裝著生氣把身子轉到床的另一邊, 裝賭氣想他哥安慰。

一個溫暖的背抱把李光洙攬進一個結實的懷裏。

「光洙呀不要生氣了啦哥給你啵啵?」

「欸~哥, 為什麼又在裝可愛了」

「不喜歡不可愛了。行了吧?」

感覺到背後的那個擁抱突然鬆卻, 李光洙立刻翻身把他哥抱住。

「哥。」

「怎麼了。」

「我愛你。」

「真是的。又打什麼主意了。」

飛快的在他哥軟軟的唇啾了一下蓋個屬於李光洙的印記, 李光洙抱著他哥把頭鑽進他懷裏。

「哥睡好~」

「晚安了光洙。」

 

雖然李光洙的生日可能已經過了幾小時, 但這是李光洙一生中收過的最好的禮物。

從來也沒有人知道坐床邊上的長頸鹿自老虎被長頸鹿主人放到自己身邊的那一刻開始心中對黑夜的恐懼減了多少。

也沒有人知道牠們從床上掉下時老虎雖然壓著長頸鹿但老虎漸漸變得滿身瘡痍, 長頸鹿倒只是有點髒。

老虎掉進隙裏的時候長頸鹿會伸長四肢讓主人發現。

長頸鹿垂頭喪氣時老虎會一直陪著牠於聽牠訴苦。

彼此依靠著的老虎和長頸鹿, 在月光底下顯得更為合襯。

------------------------------------------------------------------------------------------------------------------------------------------------------ 

番外

<早上>

「呀, 頭好痛...」

使勁地抽出異常地重的手, 揉著頭的李光洙這才記起一起睡的金鐘國他哥。

「哥...哥!!」

「嗯...............................」

「哥先起來, 我有事情問哥」

 「.....................」

「哥怎麼這麼愛懶床!哥!!!!!!!!」

「嗯.............什麼呀」

「哥真的和東勛哥親嘴了嗎?真的結婚了嗎?」

「呀....吵死了李光洙....」

「哥!!!! QAQ」

<錄音室>

「我哥!」

「哎一古我弟弟今天特來勁呢。」

「我哥怎麼這麼疲累的...哎一古我們哥...」

「李光洙一大早吵醒了我問我是不是和你結婚了, 吵死了那小子。」

「哎一古, 我們哥受苦了。」

「真的被他快氣死了。」

「哥我們來氣氣他吧。」

「怎麼弄。」

<片場>

「欸。鐘國哥又要暴走了。」

-嗶-

「東勛哥又在幹什麼了怎麼突然傳圖片過來了」

點開一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東勛我要殺了你!!!!!!」

------------------------------------------------------------------------------------------------------------------------------------------------------

------------------------------------------------------------------------------------------------------------------------------------------------------

然後全文完w

國洙天命<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洙 虎鹿 runningman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葵☆ 的頭像
    ★葵☆

    葵的部落格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