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解,明白>

 

知道(6)
 
姜Gary奉命陪着智孝到重案組劉班長那裏處理調班的事情,路上一直不敢吱聲,總和劉班長鬥嘴的宋智孝可悶的慌了。
「呀,姜Gary,為什麼不吱聲啊?」
「沒話要說吱什麼聲啊。」
「倒是說下話,石像似的呆在那。沒趣。」
「女人怎麼這樣的...」
姜Gary小聲的埋怨道。
「什麼?我怎麼了?」
果真沒躲過宋智孝靈敏的耳朵。
「沒什麼。」
「你們這些男人才是,一個兩個警局幹活的大男人那麼沒用。學學鐘國哥哥那樣子好不?」
「表裏不一啊表裏不一,得重新鑑定。」
忍住沒露出滿臉委屈的姜Gary在心裏OS道。
孤男寡女獨處一升降機的經歷,讓姜Gary推理出了自己獨有的一系列「金鐘國不乘升降機的原因」。
另一方面,在辦公層裏的兩人在...
「光洙呀,手指為什麼這麼不靈光。」
「對不起,長官。」
「說了多少次,像Gary那樣叫哥好了。」
「喔... 是...是的...大哥。」
「你這小子,喊句哥又分神了。這都是第幾場了。」
「對...對不起,大哥!」
「集中點!破案抓人時也一樣,主動權在別人手上,一個不留神敵人就能大開殺介!」
金探長大聲喊出「大開殺介」這四個字之際李光洙才剛集中便死了。
「光洙呀。集中點好不。」
「是...是的大哥。」
「來,這次到泥灘打吧。」
「嗯。」
不管在天上的雲還是地獄之火裏,李光洙操控着的最高等的金鐘國鬥士還是敵不過金探長操控的最低等李光洙新兵。
「欸,哥!不帶這樣的!怎麼你血這麼少,技能才那麼的一個還打的死我。」
「我可沒在作弊,你自己也看到的。如假包換的完勝。」
金探長自豪地說道。
「換個遊戲吧,我不行了哥。」
李光洙整個人攤在地上,手指頭像是有戰後餘温般抖着。
「都換了多少款遊戲了真是的。來,拿着這個,去資訊部選一個你覺得你會贏的吧。這次輸了有罰。」
「是的探長。」
接過金色的卡片,光洙說完了立刻蹦了出去。
「都說了喊哥就好。」
金鐘國盯了盯李光洙那蹦跳着的背影,翻了個白眼帶着自己的將軍去打架。
來到資訊部的李光洙怯生生地到處走,最終找到了一個人。
「花鐘基!花鐘基!」
「你誰啊,我在忙!」
「不是啦,先看看吧!」
「沒看到我在忙嗎?等會兒!」
「鐘基啊!」
「再等會兒!還差一行指令碼!」
「鐘基啊〜〜〜」
「怎麼了!哦!光洙?」
「花鐘基!」
「光洙呀很久沒見了!怎麼了?」
「這個...」
李光洙把金卡片遞給宋鐘基,宋鐘基見到卡片後意味深長地笑了笑帶着李光洙走。
「哦?跟着鐘國哥了?」
「嗯。」
「你這小子,夢想成真了嘛!」
「鐘基你就一直在這做程式員嗎?」
「不是啦,我老早以前就是在石哥那隊的,沒事做所以調過來了。」
「喔。」
「準備覺悟吧,鐘國哥腦袋不是一般的好使,就算是最新款的遊戲系統也能拿捏得很好,從沒輸過。」
宋鐘基一邊用金卡片解開一個密室的密碼鎖,被拍了照,又把手指按在一塊液晶版上,終於打開了門。
門裏是很大的房間,裏面有數不盡的遊戲帶還有各式各樣整齊排列好的硬件,李光洙看的目瞪口呆。
「懲罰到底是什麼?」
「一般是體力勞動吧,要不然就是借你一大箱子檔案,一星期後隨機抽樣問答,答不上的話派到運動場每天在限時跑三公里為期三周,不達標的話雙倍奉還。」
宋鐘基這話讓本來還挺有信心在選遊戲的李光洙整個人僵在原地。
「那我得好好選了。」
「算了吧。」
「那我怎麼辦啊...」
「你真的要贏?」
「嗯。」
宋鐘基打個手勢讓李光洙把頭湊過去,細聲的在他耳邊說話。
「要贏也不是沒有辦法。」
「那要怎樣。」
李光洙也小輕的回答着。
「我改裝了一個遊戲,把各種機率都調高了,破關時對你百利而無一害。」
「那麼我通關就能很順利了嗎?」
「物品出現的機率基本上比高得每一次都會掉下你需要的物品。」
「那我不就贏定了?」
「但是,因為時間關係,我只破解了兩個角色,而且有一個只破了一半。」
「破一個就好了,幹嘛破兩個!」
「其中一個被鐘國哥選了怎辦!」
「那倒是。」
「復仇者聯盟,知道的吧?」
「嗯。」
「我改裝了以後因為版權問題把名字亂改了一通,怎麼給鐘國哥說明隨你喜歡。」
李光洙接過宋鐘基從口袋暗格裏拿出來的遊戲碟一看,「Running Man 聯盟」。
「這哪招啊!」
「被完全破解和半破解的角色分別為長頸鹿眼和蜘蛛Ga,你自己看着辦吧。」
無視李光洙的一臉鄙視,宋鐘基把餘下的話說完便把他送走了。
李光洙雙手握着遊戲碟滿心歡喜地蹦回辦公層...
「李光洙要創造歷史了!!耶!!!!」
「啥?李光洙什麼?」
「哦,不是的大哥。」
「快點兒!悶死了!」
...
「這遊戲怎麼這麼怪。」
「欸,沒有啦大哥。」
『哥!這遊戲才沒有怪啦!不要揭我的好事好不!』
「什麼Running Man聯盟...怪怪的...」
「哥我要選了!我要長頸鹿眼!」
「噗哈!啥長頸鹿眼啊?」
「...哥你不覺得他很酷嗎?」
「那我選...蜘蛛俠?」
『糟了』
「那個...哥...」
「怎麼了?」
『哥不可以選那個啦ㅠ ㅠ...』
「那個...」
「支支唔唔的,快開始!」
「...是的大哥」
「啊。先告訴你,今天的懲罰...」
-----------------------------------------------------------------------------------------------
慢慢的更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虎鹿 國洙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