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解,明白>

 

知道(7)
 
 
听完劉班長的一大段嘮叨弄好轉組手續後已經是傍晚六時了。
姜Gary揉了揉听劉班長的苦求、恐嚇,還有「我的寶貝宋智孝」轉組必須事項和生活概要說明听得耳油一大桶的耳朵,護送着宋智孝回辦公層。
「都這麼晚了,鐘國哥哥還會在嗎?」
宋智孝一臉呆萌的問道。
「呵呵,當然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姜Gary一邊幻想着李光洙扭擰的臉一邊邪惡地笑着回答道。
「嘻嘻。」
升降機終於停留在目的樓層,宋智孝高興地蹦跳着出升降機。
「呃啊啊啊啊啊啊!!!」
辦公室裏傳出的慘叫聲讓宋智孝整個人僵住了。
「那...那是什麼??」
「那個...」
沒等姜Gary開始解釋,辦公室裏又傳出李光洙的慘叫和哀求...
「啊!呀!!!哥!哥!!!呀!好痛!輕點兒!呀!」
還有金鐘國充滿邪惡的聲音。
「光洙呀...痛嗎?嗯?哥給你弄的舒服點兒嗯?」
在磨沙玻璃外面的兩人也僵住了。
「鐘國哥ㅠ ㅠ」
「難道...哥哥不會是這種人!」
鼓起勇氣把員工證大力的拍上門的開關制,宋智孝幾乎用大叫的喊着鐘國哥哥衝進辦公室。
當場四個人都石化了。
金鐘國站在沙發的一邊雙手拿着李光洙的腳一臉無辜地望着宋智孝。
躺在沙發上的李光洙喘着氣也是一臉清純的看着兩人。
宋智孝一副扭擰的樣子吃驚地瞪着眼睛看着金鐘國和李光洙。
姜Gary一副哭相看着李光洙的頭,計算過後才知道他鐘國哥依舊清純。
「怎...怎麼了?」
依舊一臉迷惘的金大探長。
「智辱姐姐!智辱姐姐謝謝你!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面臨瀕死邊緣、感激的李光洙。
「…」
一臉懵的宋智孝。
「鐘國哥ㅠ ㅠ!!!」
衝去抱住他哥厚實的背的姜Gary。
「哦,Gary啊。」
「鐘國哥ㅠ ㅠ ......」
等兩男女冷靜下來舉止回復正常以後已經是一小時後,被金鐘國都拖到飯堂的時候了。
「要吃什麼我和光洙去點吧。」
對兩男女無語的金大探長說道。
「鐘國哥哥我想吃拌飯〜」
宋智孝帶着點撒嬌的語氣說道。
「好的。Gary還是要平常吃的那個吧?」
「是的大哥。」
「okay,走吧!」
用力的拍拍李光洙的背,金鐘國徑自走到點餐處。
被拍的背痛的李光洙皺着眉口裏嘀咕着怨言緊跟在他身後。
吃晚飯時金鐘國很快的啃掉了飯,趁沒事做解開了兩男女的心結。
……
「今天的懲罰是...腳底按摸!」
「啥!?就這樣?」
「欸,你還想怎樣?不然在指壓板上跑一公里。」
「不是的!大哥!這個懲罰很好!」
「我也想享受一下嘛...這到底什麼鬼啊?Running Man 聯盟…」
「欸哥,這是我網友新開發的遊戲啦,他讓我們試。」
「這樣啊。」
「李光洙你怎麼每一次都有東西給撿。」
「不是啦哥,這個…欸!哥別撿我的東西!」
「不是都一起在做任務嘛。」
「哥!我很辛苦弄來的!」
「知道了。」
「哥!!!」
如是者,金鐘國和李光洙的戰爭開始了。
「耶!耶!!!哥!我贏了!」
李光洙激動地揮着兩手大喊道。
隨手的把手中的東西拋開,金鐘國身子橫臥在沙發上滿臉不屑。
「欸,哥。」
看見沒精打睬的金大採長,李光洙覺得好氣又好笑。
堂堂金鐘國大探長,輸掉遊戲這樣鬧脾氣像個想關愛的小孩子似的。
「呀,笑啥。」
「對不起,大哥。」
「真是的。」
金鐘國從沙發上起了來,讓李光洙躺下。
「怎麼就只有骨。這樣你受的了嗎?」
金鐘國抓住李光洙的腳板捏了捏喃道。
「哥!你要幹什麼?」
李光洙慌亂地問道。
「腳底按摩啊。躺好了。」
金鐘國笑了笑,握緊拳頭使勁一下又一下强勁的按下去。
「呀!好痛!哥!好痛!」
「光洙呀,我知道了。」
依舊用力的擰着拳頭。
「哥!!!痛痛痛痛痛!」
「我知道了。」
「啊啊啊啊啊!痛!哥你到底知道什麼!?」
「知道你找宋鐘基了。」
「…」
「也知道長頸鹿是被破解的角色。」
「…」
「那你又知道了沒?」
「…什麼?」
「知錯了,知痛了沒?」
「我知道了大哥!啊啊啊啊啊!」
「沒誠意。」
又大力的一捏。
「啊!呀!!!哥!哥!!!呀!好痛!輕點兒!呀!」
「光洙呀...痛嗎?嗯?哥給你弄的舒服點兒嗯?」
……
「原來…是這樣。」
兩男女恍然大悟。
「所以說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啦。」
金鐘國嘆了一口氣摸了摸後頸。
「才…才沒有啦!」
兩男女異口同聲地說道。
「真是的。別人不知道還以為你們是親姊弟呢。」
金鐘國看着兩人一致的懵臉笑着說道。
「哥, 所以說他們有古怪啦。」
李光洙奸笑着望着兩人。
如是者, 四人有說有笑地聊着渡過了愉快的晚飯時間。
------------------------------------------------------------------------------------------------------
渣尾^^(巴飛
☆無限期押後更文紅色警報仍然生效請注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國洙 虎鹿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