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man錄製完畢兩小口在車裏的事後檢討…
 
 
 
 
 

呀!李光洙!在節目上也這樣黏着哥你到底想怎樣!

哥都不讓我碰!我不也就黏一下了嗎?
你整個環節都黏着哥讓哥怎樣專心錄影!
哥我才黏了一下怎會不能專心!哥也想我了對吧!
你那樣也算黏一下?一直黏着我要幹嘛!再說,誰說我想你了!
我不也就黏一下黏大概一小時!不就是一下嘛!
要黏不要在錄影裏黏!
粉紅一下不行嗎?支持我們的人多着呢哥怕啥!
不行就是不行!
哥我快憋死了我想要哥!
呀李光洙!別過來!哥在駕駛!
哥!你啥時候都不讓我碰!
哥真的好累!李光洙你學着體貼點兒好不!自私鬼。
哥!光洙不體貼哥是不是不要光洙了?
呀臭小子別賣萌!你用不着!
哥!我什麼也不要只想要你!你不明白嗎?
真是的…搞毛啊你…
哥!請你回答我!
李光洙你腦袋當機了對不?
哥!
怎樣啦!
哥我就是自私!我只要哥!
光洙呀…
我只愛着哥一個!我自私!但我只要哥!
我除了哥以外什麼也可以不自私…
我只喜歡哥啊…
光洙呀。
不要哭。
哥知道你也累了。
哥對不起你。
哥也愛光洙。
哥也想自私。
哥也想每分每秒和光洙在一起。
哥做不到。
對不起。
但哥還是愛你的。
你不喜歡哥沒關係。
哥不會埋怨。
說完了金鐘國捧起李光洙的臉對準位置親了下去。
---------------------------------------------------------------------------------------------------------------------------------
沒組織性的完W(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