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看似沒啥事似的。
腦海裏裝着啥想着啥可沒人知道。
說實在的他真的沒介意過哈東勛和劉在石為了收視而做出的互動。
但又不習慣隔了這麼一大個的空白期突然的又像從前一樣那麼親近。
一直以來所做的一切一切,就這樣化為烏有?
我弟弟哈東勛?
就這樣...完結了?
還有一直在我身邊的光洙...所以現在他才是我弟弟?
時間的巨輪可沒意思憐憫他給他時間去理清楚一團糟似的關係圖。
一天又一天的流逝着,管理好通告和健身的時間所剩無幾,也就解決了生存的基本需要。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樣面對每一次錄影的。
大概也就隨意的互動着,沒想太多。
金鐘國根本不清楚這麻亂的人際關係有多影響他的生活。
一有空就在思考,想要弄清楚這事。
和哈東勛的交流在圖表上無誤地垂直落下,還在死撐和哈東勛說沒關係會沒事的。
和李光洙的關係倒在冉冉上升,由陌生人起頭,到現在一周見五天的關係。
這天的金鐘國疑似是荷爾蒙過剩心情有點此起彼落。
和哈東勛在錄音室碰面後埋在心裏的各種情緒一次性的全爆發出來了。
說和朋友有聚會把金甲鎮打發掉,往自己最熟悉的酒吧去了。
自個兒的在房間裏喝着悶酒,連他自己也忍不住摑自己了。
金鐘國,不要再喝了。
可惜手上那些白練的肌肉還有欲求不滿的口和腦袋最終還是自顧自的把酒灌下了。
喝着喝着有點高了,乾脆攤在沙發上了。
矇矓中有人進來了,又離開了。
身體好重...不想動。
哈東勛...李光洙...我弟弟...
金鐘國難得的做夢了。
他在夢裏見到哈東勛了。
他抓住哈東勛雙肩甩了甩,看到哈東勛那天真爛漫的樣子全身的肌肉完全動彈不了。
對不起呢,哈東勛。
你哥我容忍的也有個限度。
東勛啊。
你哥撐不住,要走了。
金鐘國的視野再次的矇了。
記憶中好像是見到李光洙了。
李光洙抱着金鐘國,哭了。
金鐘國無力的攤在李光洙懷裡安祥的睡了。
起來時大概凌晨一點多吧,還睡在king size的床上去了。
望了望周邊的擺設,是李光洙的房間沒錯。
一聲不響的走了出房間,見到了廚房還開着的燈。
走近了還听得見陣陣抽泣聲。
趴在門邊往裏面看,李光洙在角落裏倦縮着身子哭着。
那瘦弱的身板本來就讓人憐愛。
金鐘國有那麼一點的衝動想去把他抱在懷裡。
被李光洙突然間重新站起來清洗鍋的那舉動吓到了。
知道李光洙洗好鍋子以後定會到房間裏看自己,不動聲色地回房間裏去了。
隨便的擺了個平常睡眠時的姿勢,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試着擺平緊張而加快的心跳。
三分鐘後李光洙果然去看他了。
盯着金鐘國看了好一會兒,又換了一個角度盯着,還換了好幾次。
「哥睡好。」
聲音温柔得金鐘國的心跳又再次的加快了。
李光洙把老虎玩偶塞進自己懷裏,說小老虎和自己很合適。
又喃了一句「你也想到哥懷裏是吧」,把長頸鹿玩偶塞了進去。
李光洙拍玩偶的頭時金鐘國小心的瞟了他一眼,笑得好幸福呢。
李光洙離開了以後金鐘國拿起兩只玩偶呆呆地盯着。
長頸鹿和老虎...是令人那麼煥然一新的概念呢。
李光洙。
平時攝影的時候為了遷就其他人而劈開的禮貌腿,即使被欺負了、不論什麼時候都尊重、珍愛着每一個在他生命中出現的人,那個鶴立雞群的國民長頸鹿李光洙。
永遠比起自己更看重其他人的李光洙。
在演藝大賞上特意對金鐘國表示感謝的李光洙。
被金鐘國拉到台上跳舞立即跳自己最拿手的舞蹈的厚臉皮李光洙。
金鐘國嘆了一大口氣,抱緊兩只玩偶。
听到外面沒什麼動靜,輕手輕腳的上了個洗手間,出來時發現了趴在陽台邊上打呼的李光洙。
把李光洙安頓在沙發上,又替他擺個不會讓他起疑心的姿勢。
一整晚的坐在李光洙旁邊,雙眼欣賞着他腦袋默默地轉着。
李光洙,喜歡着這樣的我?
金鐘國在李光洙旁邊守了一夜,清晨不想讓他擔心回房間裏裝睡了。
才走了床邊經已听得見李光洙起來時發出的聲音了。
飛快的撲到床上用被子蓋好裝睡,眼角瞟了瞟周圍,玩偶掉下床去了。
還沒來的及撿起玩偶,李光洙已經不出意料的進房裏去了。
「哥,要是我的床更好睡哥隨時過來睡吧。」
.......
「沒關係的。即使是那麼的一刻只要珍惜過就好。」
听見李光洙那快要哭似的聲音,金鐘國恨不得摑自己幾下。
金鐘國又煩惱起來了。
李光洙看着最新一期望着電視上的金鐘國哭着睡的時候金鐘國在他身後看着也傷心起來了。
給李光洙擦了擦眼淚,金鐘國回房間裏去了。
拿起手機,撥了那個倒着也能背的電話號碼。
「哥,是我。」
「甲鎮啊。今天我休息是吧。」
「嗯,沒錯。」
「剛剛有誰打給你了嗎。」
「...沒有呢哥。」
「那樣啊。嗯,知道了。甲鎮你也好好休息吧。」
「知道了哥。」
掛掉了通話,金鐘國嘆了口氣。
客廳再次傳來李光洙大口嘆氣的聲音,金鐘國深呼吸後裝作剛起來的樣子走了出去。
李光洙讓他吃早飯時他如常地嘮着,進了洗手間洗漱。
還在刷牙的時候小企鵝的主題曲響起來了。
金鐘國整個人僵住了。勁
他知道,那是哈東勛很久以前設定下來的鈴聲沒有錯。
大約持續了一分鐘,聲響便停了。
裝沒听見鈴聲金鐘國見到發愣的李光洙喚了他回來道了聲早,像平常一樣對健康又美味表示了感謝。
「哥。」
「嗯。」
「東勛哥剛剛打來了。」
听見東勛這名字金鐘國慌了。
他為什麼要打電話?
李光洙是接了還是沒接?
費勁兒壓住了不安的情緒
「嗯,知道了。有說什麼嗎。」
「我...沒接。」
李光洙說他沒接時金鐘國放下了心頭大石。
「對不起。」
李光洙突然間的道歉讓金鐘國有點不知所措。
「沒關係,東勛他...」
「我不知道。」
...
「對不起。」
金鐘國望着臉色不太好的李光洙,輕輕的喃了一句「沒關係」。
誰知李光洙听見那句話以後淚都掉下來了。
金鐘國吓的整個人呆住了。
急忙走上前把那瘦削的身板擁進懷裡,撫着那柔軟的頭毛。
「光洙呀,別...別哭了啦。哥在這。」
李光洙哭的更兇了,略有鍛鍊的手臂攀上金鐘國的肩上緊緊扣住。
「哥...對不起...」
「光...光洙呀別這樣了...」
「哥我是很自私...」
「嗯...嗯?不是啦—唔!」
在李光洙的拉扯下失去重心的金鐘國整個人倒了在李光洙懷裡。
金鐘國清醒過來的時候李光洙經已忍不住情欲把他口裏的每一絲空氣都抹殺掉。
把李光洙放在自己腦後的手拍掉,金鐘國一臉羞澀的別過臉避開李光洙的視線。
和男人...再次親嘴了。
「對不起。」
金鐘國瞪大眼睛看着李光洙:無緣無故的又道什麼歉?
「我真的不會再這樣的了...」
「哥不要離開我...」
無奈地望着纏上自己腰上的李光洙,金鐘國笑了。
在想什麼呢,這糊塗的弟弟。
如此為自己著想的弟弟,能不疼嗎?
果然,這才是我愛的人吧?
用力掰起李光洙那埋到自己腹肌裏的頭,在額頭上落下了一個輕輕的吻。
「嗯,哥不離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虎鹿 鐘哈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