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個月的亂言一篇---

 

----------------------------------------------------------------------------------------------------

哈東勛大半夜的在電視台裏徘徊着。

這假日的大晚上從地下停車場到頂層他都走過了。
每一層都有着別番風味的回憶。
地下大堂是和金鐘國大哥變親、稱兄道弟的地方。
七層的戶外花園是runningman的起步點。
頂層的直升機降落點是他和他鐘國哥還有Gary哥的大男人聊天場所。
停車場是目擊金鐘國和李光洙的地方。
走着金鐘國最常用的走火通道,哈東勛瞄了瞄手裏的水瓶,想起了幾天前那個朋友的話。
「這藥藥性還挺强的,你確定你爸要這種的嗎?雖然能讓一個人長期處於睡眠狀態,可惜不曉得啥時候才起來啊。」
「我爸他長期在醫院的手術房出入,讓他休息一會,起來時身體全好了不是更好嗎?」
「用了這藥的人最快也要進入冬眠狀態五年,你媽受的了嗎?」
「她同意了。」
「天哪。真見外。但你還是先問下醫生的意見吧。搞不好對這藥過敏就糟了。」
看了看手錶,一時正。
抬起頭一看,二層。
拿出手機按下快捷鍵3號貼到耳朵上。
「東勛啊。」
「哥。」
「大晚上的搞啥?你今天不是休假嗎?身體怎樣了?」
「還好,謝謝關心。」
「听你聲音咋的這樣沒幹勁?」
「哥我不能堅持下去了。」
「東勛啊這又是...你不會是在說金鐘國吧?」
「我好累。」
「呀哈東勛!你早前不是好好的嗎?」
「哥放心我不會把哥牽進來。」
「哈東勛!你又要幹什麼傻事!」
「哥你是最懂我的。你知道的。我愛他。」
「哈東勛!閉嘴!」
「哥晚安。」
掛上通話,哈東勛喝掉瓶裏的液體推開防火門走進大堂。
苦澀的液體在腸胃裏流動着,哈東勛臉上依舊帶着微笑。
往着門口的方向一小步一小步的走去,竟然見不到那個人身影。
明明不可能記錯的。
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時間的。
哈東勛的心一下子石沉大海整個人呆掉,機械式本能地走着。
走着走着哈東勛整個人啪的一下整個人倒在地上。
深夜裏人本來就不多,傳來的除了保安員的腳踏聲好像也就只有另外一個人跑着。
視線開始模糊,四肢也開始軟弱無力。
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傳來,哈東勛還沒認出來就已經被抱在懷裏。
「東勛啊!振作點兒!」
是他...
哈東勛本能地動了動。
「東勛啊你怎麼了?」
即使渾身泛力,哈東勛還是本能的動了動回應了他的聲音。
「哥,等這一切結束時來把我叫醒吧。」
---------------------------------------------------------------------------------------------------------------------
真的亂得看不明會給解說的m(U_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man 鐘哈 我哥我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葵☆ 的頭像
    ★葵☆

    葵的部落格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