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們都這樣說:「既然履行不了,倒不如當初不要給予希望。」
但我不同意。
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是一個上天給的欣典。
被渚因「名字像女生」而纏上,擺脫「旱鴨子」的稱號,到參加全國大賽。
在三位前輩的幫助下學習游泳也沒學懂的我曾經是多麼的氣餒。
無數次的望着在水池裏穿插着的前輩們,我是多麼的無助多麼的想放棄。
每當這時候我都會想起七瀨前輩。
喜歡青花魚和水,臉部表情甚少有變化的七瀨前輩。
用美麗的泳姿打動了我改變了我對游泳這種運動的想法的七瀨前輩。
雖然就是個面癱,人也非常的冷淡,但還是放下面子教我游自由泳的七瀨遙。
也會想起橘前輩。
那個讓人臉紅心跳加速的游泳部部長橘前輩。
想起他的温柔,想起他對我不厭煩的鼓勵還有支持。
暗戀着七瀨前輩卻一直沒法子表明自己心意的好男人橘真琴。
當然還少不得渚。
那個思路簡單得要命的可愛鬼。
這世上最不會看眼色最防心所欲的闖禍王。
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所感受到的温暖和歸屬感的引導,葉月渚。
最終換了泳式終於學會了游泳,心裏只有無法抑制的興奮。
根據我那準確不已的第六感,松岡凜的出現是早晚的事。
該來的還是來了。
松岡凜。
和他有交集從來都不是我想像中計劃好的一部分。
既然事情都發展到如此地步,我只好滿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去接觸這個人。
松岡凜到底是有多優秀,人不在也有着如此強大的存在感。
幾次交集後我明白了。
論經驗我跟他根本沒法子比,最佳時間更是不用說了。
全國大賽時他落選接力隊了。
曾經是隊友的前輩們都為他而擔心得衝了出會場。
松岡凜,就落選一次全國大賽的接力資格,讓三個岩鳶高中接力隊隊員冒着失格的後果瘋了一樣的離開會場。
我這個後輩除了站在會場門口望着三個背影往不同方向跑還能怎樣。
即使知道後果,想像着前輩們的笑臉還是把接力賽的位子拱手讓人了。
夢幻般的組合以夢幻般神奇的時間打破紀錄贏了。
看着那四個抱在一起的少年,我笑着哭了。
但也沒差,心情還是那樣的好。
為了成全他們,總有人要犧牲的吧。

-----------------------------------------------------------------------------------------------------------

幾周(?)後的小短文一篇。

看大結局時被怜虐得快哭了。

好不甘心。

但同時也為那些其他人祝福着。

感受到的太多,好混亂。

不論心裏是多麼的難受也只能默默努力着祈求着自己被注意、被諒解、被理解。

所以以下是一段不甘心的翻外追加。

-----------------------------------------------------------------------------------------------------------

 

松岡凜。

没錯我現在跟你比還遠着。

可是前輩他們終有一天還是會看的到我,想起我的。

期待着吧。

-----------------------------------------------------------------------------------------------------------

渣渣的痛哭着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龍崎怜
    全站熱搜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